随便脑的现代AU设定

想到哪算哪,没有想的很细。我想看全员向的欢乐沙雕故事啊!

——————————

北洛:栖霞方仁补习学校留校任教的代课老师。一个人住在学校附近的出租屋里。打架身手不错所以经常被陌生人误认为是社会青年,其实是小区里的孩子王,深受大爷大妈们的喜爱。养了一只土拨鼠,因为捡回来的时候手上提着师娘给的零食所以给它起名柿饼。莫名其妙被绑架到天鹿集团并要求他出任新总裁。


玄戈:天鹿集团总裁,北洛的孪生哥哥。二人幼年时因为权利争斗被迫分开。在他继承公司之后,铲除了董事会里的毒瘤董事并开始努力地想把弟弟找回来。已婚有2子,人生赢家。似乎身体不太好


霓商:天鹿集团总裁夫人,人美心善,喜欢照顾人,在北洛被绑回天鹿集团之后和北洛的师娘谢柔发展出了不错的友谊。


云无月:天鹿集团神秘顾问,和玄戈签过什么协议,所以在北洛被迫接管公司后负责辅佐他。


岑缨:鄢陵大学考古系在读,是姬轩辕的远亲,按辈分得管他叫太爷爷。热爱学习,大触,在某个上古绝恋的坑里很有名。


姬轩辕:天鹿集团神秘股东,很少露面,每天在家陪老婆喝酒弹棉花。


嫘祖:西陵集团总裁,姬轩辕的妻子。完美的女强人,所有职业女性的努力目标,兴趣是织布和裁缝。因为渴望老公孩子热炕头的生活所以暂时引退把公司交给了留学归来的巫炤。


巫炤:西陵集团副总裁,高端海归,眼睛不大好使。除了工作和缙云以外对什么都没兴趣,自诩缙云头号粉丝,经常不顾形象干出一些私生饭行为的事,但始终查不到缙云具体信息。不是生意伙伴也不是竞争对手但就偏偏总是找天鹿集团的茬。


司危:巫炤秘书,娇小可爱脾气坏,在西陵集团内部人气很高。虽然嘴上很讨厌岑缨,但是私下偷偷幻想过二人结成偶像组合出道的事。


缙云:超人气全民偶像,是个人都喜欢他。真实身份是北洛的第二人格,不知道自己是北洛也没有相关的记忆,但是北洛自己什么都知道所以对此非常头疼。经纪人是云无月。 


评论(12)
热度(30)
© 格雷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