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年龄操作的HE脑洞(大概是玄北

辟邪双子的力量会相互吞噬,北洛小的时候一直被玄戈吞噬力量,长得非常慢而且智障【 但他不会死,只是很弱,非常弱小的王辟邪

所以全城上下都非常宠爱二殿下,尤其是玄戈,宠弟弟宠的完全没边了。并且他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吞噬力量的办法。

这个时候的北洛虽然是个傻子,但是是个幸福快乐的二傻子。

玄戈成年之后北洛还是小孩子的样子,玄戈每天都要去给弟弟讲故事哄他睡觉。

“洛洛今天想听什么故事?”“洛洛想听蓝衫话唠哥哥的故事!”(沈家兄妹:请交版权费)

在玄戈登基之前,偶然带着弟弟去常世寻找解决吞噬力量的办法时,顺手救下了曲寒庭夫妇,和他们一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他们都是很好的人。玄戈也意外的发现北洛在常世长的居然比在魔域要健康很多。思前想后将北洛托付给曲寒庭夫妇,准备过段时间再来看看情况。

玄戈回到天鹿城一直通过玉符关心着北洛的情况,常世确实很适合北洛成长,况且还有双子间的感应在,玄戈觉得弟弟过的挺好。

半年后玄戈去栖霞看望弟弟,差点被社会人北洛教做人了。

北洛:你谁。

玄戈:我是你大哥玄戈啊!

北洛:我没有什么哥哥。

玄戈:你没发现咱俩长得一模一样吗??

由于在天鹿城的时候过的太弱智,北洛几乎记不清那之前的事情,现在只认得老师和师娘。

弟控玄戈急的差点原地爆炸。北洛死活不肯承认自己是什么大妖辟邪,说自己就要做人。最后还是师娘好说歹说让他跟着玄戈去天鹿城玩几天。

天鹿城喜迎二殿下回归。北洛在天鹿城住了一段时间,终于一点一点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和哥哥的关系也变好了。而且北洛长成了成年期,两人控制得当的话不但不再会轻易相互吞噬力量,反而二人一心同体力量更强。

然后始祖魔入侵光明野,北洛妖力觉醒,双子合力无伤265连击完美击杀始祖魔。

双王一同登基,举国欢庆美滋滋。 

————

双王怎么这么好磕啊,有没有太太带我磕双王啊啊!

玄北玄都行,亲情向暧昧向CP向都行,只是个人比较喜欢剧情向不太喜欢纯开车的东西

求人带我玩!!

评论(9)
热度(61)
© 格雷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