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北/乐夏】困难怀秀开荒来D不要神虹(2)

(2)

人生当中第一次日更

真的没文笔没逻辑,而且好像大家也确实不太看得懂的样子,十分抱歉!之后我会尽量多解释一些的,或者你们也来玩古网好不好哇!【不

写着写着不想搞骨科了只想搞乐夏的部分!

——————

进本之后,无异就挨个给每人发了一组紫色食物和爆发丹药。

“开荒不容易这顿饭我请了,大家不用客气,这都是我自己做的!等会儿不够我还有呢”

“小叶子小叶子,我要两组!不,三组!我不要光吃豆腐,鱼头煲和鱼脍我也要吃!”

“好好好,仙女妹妹想吃多少就有多少!不过我得提醒你,记得最后吃一品豆腐加治疗量哈!”

北洛同学对着香喷喷的鱼头煲暗搓搓地流下了口水,退了天鹿城盟会之后他都没再吃过精·鱼头煲啦!

“那个,夷则,你是要不想吃鱼,等下我给你放个文汇宴,效果一样的,你记得多啃几下!”

“……我还没到那个地步”


让北洛意外的是,指挥竟然是那个能把话唠无异吓得不敢说话的咒奶。

或者说这人一开口,全团都不敢乱来了,仿佛是祸烨莲本人站在你面前如果你敢吃技能或者不交解控不交减伤就一锄头把你脑袋砸进地里让你好好感受一下秋荧姐姐的脚气。

其实他们打得挺顺的。

吃了食物加上各种buff,北洛的dps是有打到2000的。其他人也没有什么拖后腿的数值,可就是差那么一点伤害。


逃不出,挣不脱,是你还是我……

这游戏太难玩了!


“司命切D。”指挥波澜不惊的发出了关键性的指令,穿绿裙子的司命小姐姐不情不愿的切了心法,她名为小红的宠物摩罗被宠物明视阿狸代替了。

单奶也是开荒的无奈之举,如果自己可以更强就好了,如果自己真的打到2200dps也许大家就不用打的这么辛苦了,如果他可以保护所有人就好了。北洛想。

算了,他既不是T又不是奶,怎么保护别人。除了努力输出,他什么都做不了。

[组队][大亮]:我可以单T的

“你是不相信我单奶?”指挥不带半点怒意的反问回去。

[组队][大亮]:当然不是。指挥很强,不然不会这么果断地采取单奶打法。

[组队][大亮]:只是单T比起单奶,dps和治疗的压力都能减轻很多

[组队][大亮]:整体提高了容错率,大家可以打得更安逸一些,剑心也能省出来开爆发*

[组队][大亮]:所以我认为不是在团队的操作水平有短板的情况下, 单T应该是更稳妥的打法。

指挥沉思片刻,开口道:“你的建议有道理,如果大家不反对的话,我们可以试一试。司命切回来吧。”

“沈夜你你你你好烦呀!!一会儿让人家奶一会儿让人家输出了,等下我一口都不奶你,也不把尽日飞花扔给你,让你空蓝肾亏至死!”

“我不妨提醒你一下,我自己是治疗,而且你和我在一个队伍。你从谢衣那儿学来的控蓝手法还是我教他的。”

“那我就扔给二队!反正我自己怎么样都能回到蓝!”

咒隐沈夜无视了司命妹子叽叽喳喳的抗议,让天罡妹子切了dps,调整了一下队伍就倒数开怪了。


然后他们就过了。


秋荧姐姐幽怨地去投了胎。所有飞星能用的装备都被无异插给了北洛,他自己一样都没有拿。

可他是全团唯一一个出了套装的人好不!!!!

门派套装这个坑爹玩意,只能个人拾取,什么办法都不能影响掉落,总之就是看脸。

他北洛堂堂钓鱼小王子,四海生金周周榜上有名,一竿子下去装绑随便钓的人,结果在副本里脸黑的连套装都不出!

野人们客气的在团队中互相道谢,无论如何开荒过了副本总是高兴的。

在团队中打字道了别,北洛就退组退yy并传送回了沉璧渊,然后看着背包里没吃完的鱼头煲蹲在逸虚面前发呆。

这明明是个团队游戏,明明不是某个人凭一己之力就能扭转战局的超级英雄电影。

可是为什么那个天罡换个单T打法就能打过副本!

搞得好像整个副本都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整个团队都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他讨厌有人总是把他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北洛特别烦躁,不知道为什么打个开荒本而且还顺利打通了这么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会让他老是想着玄戈,进而越想越烦躁。

[霒蚀]: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如果你不能好好面对你内心真实的想法,我可以帮你。但如果你根本不想,谁也救不了你。

云无月没头没尾的扔下这么一段话,就下线了。北洛看了一眼时间,睡美容觉的时间总是不能拖延的。

什么玩意啊一会儿就真实想法一会儿就救不救的!

算了算了不敢跟大佬计较。

仅剩的理智让他勉强在内心偷偷地向无辜被迁怒的路人天罡大亮哥小小的道了一个歉,毕竟人家真的挺犀利的。

好在岑缨的密聊及时地出现转移了北洛的注意力。

[小缨子]:北洛北洛你打完本了嘛!

岑缨把自己挖宝来的紫色藏品贴给北洛。

[小缨子]:你快看,我挖了两天的成果[《逸尘记之太华七月雪》][《逸尘记之捐毒九月风》][《逸尘记之情定补天岭》][《逸尘记之夜游百草谷》][《逸尘记之临魁泛舟》]*

[北落师门]:………………这有什么好看的

[小缨子]:你不懂!风流侠少逸尘子的故事现在想看都没得看啦!这些藏品就算我都挖到了,点开看的话也只能显示该文字已按照相关律令被清除

[北落师门]:那你挖了干嘛

[小缨子]:这你就更不懂了!我跟闻人太太逸清太太她们正准备出合志呢。逸清太太说光是这些书名都是上好的素材!

[小缨子]:顺便问你,纯情偃师俏皇子和纯情皇子俏偃师,你更偏向哪一个?

[北落师门]: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

不过北洛想想感觉这俩词儿有点眼熟,这不是刚刚团里的天罡和司命两位小姐姐嘛,北洛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北落师门]:……话说……刚刚我好像遇到俩就叫这个ID的妹子

[小缨子]:那就是闻人太太和阿阮太太啦!她俩感情特别好但是掐CP也好久了!

[小缨子]:闻人太太喜欢直球暖男技术宅攻,傲娇病美人贵公子受,阿阮太太喜欢邪魅美人帝王攻,元气土豪少爷受。为这个CP她俩都一起出了四五个漫本了,攻受分明轮着来,超级好吃,就是看的我有点精分……

[小缨子]:这对CP就是NPC老提到的那个大偃师,跟当朝的皇帝陛下,简直萌到心肝爆炸!年少时曾结伴游历江湖还打败了分叉眉大魔王什么的!北洛你肯定没有看剧情吧?

[小缨子]:艾玛能参前辈们的本子我简直幸福到爆炸!她们说等忙完偃师和皇上的本子还要搞双子骨科,想想我就能把终南山再挖低两寸!

[北落师门]:骨科这个我知道

[北落师门]:等等你刚刚说什么骨科??

[小缨子]:不你不知道!我什么也没说你什么都不知道!没有什么骨科!!

[小缨子]:不跟你讲了勤劳如我要去画图了!再见!

你的好友【小缨子】下线了。

北洛继续无聊地扣着沉璧渊的冰墙,尽管连一点冰渣子都不可能扣下来。

[风前玉树]:北落你怎么跑的这么快,如果没事的话回来yy继续聊聊天嘛!我刚刚加你好友了你为什么不通过一下?我想组个固定团,你快回来咱们好好商量商量配置嘛!

[北落师门]:不来了我在打木桩

这人每次都要一口气打这么多字的吗?虽然并没有在打木桩,但是北洛还是回复的理直气壮,反正又不会有人看到他到底有没有真的在打木桩。

说到打木桩,北洛鬼使神差的点开好友列表,还好还好,冬梅大大这会儿在妙成山看人打木桩,不在沉璧渊。

[风前玉树]:怎么肥四小老弟,你骗人啊!夷则说你没打木桩,你在NPC面前发呆好一会儿了呢!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来给大哥说说,我特别会开导人,再不济给你跳个舞或者让阮妹妹给你吹曲子!不就打个副本没出套装么!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有话不说出来会憋出毛病来的!

谁是你小老弟,谁要喊你大哥呢!别人我不知道,但是你特么不说话肯定是要憋死吧!!!

北洛转了转镜头,前方台阶下面是有个人抱剑看着他的方向,不知道为什么北洛感觉他这会儿肯定笑得像个狐狸似的。

让他想起了,某个人之前也总是这样盯着他打木桩。

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某人当时就开着小号站在去步云洲的传送点面前远远地看着他。

——————

*缨缨挖的这些书,游戏里是没有的,但是有这几本也确实能点
开但不让看

只是这些都不是逸清写的了,而是有人续写的同人(貌似就是逸虚)

*古网的群体爆发和战复共用一个团队CD,10人本一共可以用两次,所以就有那个“不死人两剑心稳过”的说法

*飞星篇是御剑的物理近战心法,神虹诀是法术远程而且技能好多都是单机里夷则本来有的那些技能,抛开剧情来说夷则才是神虹祖师爷呢。然后目前的游戏环境中,神虹是不太好就业的,飞星要受欢迎的多而且dps也高一些,但是总的来讲好像御剑都特别喜欢哭弱【不是贬义

*古网的增益buff食物真的贵到天上去了,也就乐乐这种土豪请得起一个团的人还给那么多组

*北洛莫名看玄戈小号不顺眼的原因:双子感应

*其实这个北洛被我写的是非常OOC的,跟原作中北洛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完全完全不一样的!这个北洛特别的少年心性,我只是想看他没有吃过那么多苦,而是在一个安稳的现代生活环境下长大(而且也没有长到300岁)的样子。他没有原作中那么强,但他还是倔脾气,所以才会纠结很多有的没有的【疯狂的给OOC找借口

*求求你们来人帮我给玄戈大号起个ID吧

*如果有看不明白的请务必提出来! 


评论(12)
热度(44)
© 格雷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