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上)

还是HP pa,大概设定见上一篇https://gray410.lofter.com/post/22610c_ee74293f


————

安度因从他枕头附近一团用各种华丽布料和毛绒玩具堆成的窝中扒拉出一只黑色的小宠物。
当然了,拉希奥本人从来不承认自己是什么娱乐凡人的低级生物。
“起床啦拉希奥小宝贝,爸爸带你去过儿童节!”安度因咧嘴笑着拎着拉希奥的翅膀把他从窝上拽起来。
拉希奥变成人形十分不满地打着哈欠:“你不觉得你这个玩笑不太吉利吗。”
安度因粗着嗓子学到:“重逢真令我高兴阿莱克斯塔萨……怎么样?”
拉希奥无奈的瞪了一眼安度因:“如果你还把我当成朋友,那么就最好别在我面前提到那个名字。虽然我知道你恐怕是故意的。”
“很高兴你这么了解我。”
“我可不是在夸你,而且我不需要过儿童节!”
“你才四岁,我可怜的孩子!”安度因夸张地学着红龙女王充满溺爱的语气。
“龙族衡量年龄的方式和凡人是不一样的。”拉希奥无力的反驳了一次。
安度因则用一种装出来的惊讶的声音回击:“什么?你竟然是一头龙?你不是天生的阿尼马格斯吗?”
“是什么让你一大清早就如此精力充沛,王子殿下?”
“大概是,我太希望给你一个愉快的儿童节了,是这份使命感驱在使着我!”
“好吧,那我认为你也是一名需要在儿童节得到额外关爱的小朋友。”
“那么你是在邀请我一起度过儿童节吗?乐意之至!不如我们现在就走吧!”
拉希奥看着一脸阴谋得逞的安度因,一瞬间明白了什么。
下一秒安度因的神色却变得严肃起来。
“事实上,暴风城通常会在儿童节的时候举办一个小小的活动。以圣光之名,你愿意和我一起去一趟孤儿院吗?”
“荣幸之至。”拉希奥思考了一秒钟,点了点头。

安度因挑出一件深色的斗篷披上,拉希奥注意到,安度因平时喜欢背着的小包今天塞得鼓鼓囊囊的,他猜到了里面装的大概是什么。

“等一等拉希奥,我认为,如果你不戴上你的头巾,会显得,唔……更加平易近人。”
“你的意思是我会吓到小孩子?”
“我的意思是,双眼冒红光的头巾怪,谁见了都会害怕。”安度因不着痕迹的吐了吐舌头。
“虽然我不认为你是对的,但我倒不反感偶尔换个装束换换心情。”拉希奥摘下头巾,露出微卷的黑发,看起来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
“来吧!”安度因微笑着站在房间门口向拉希奥招手,“让我们去暴风城大教堂。”

(待续)


——————

紧赶慢赶还是没来得及在儿童节当天搞完,只好先扔一半出来,假装现在还是1号!都怪我沉迷做能量的平衡,打完英灵殿都11点半了
下半截就是两个人组队做儿童周成就!【并不
明天一定搞完!
搞的太急没仔细修,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指出!

评论(3)
热度(11)
© 格雷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