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达拉然蹲了四个小时,一个字都憋不出来

明明剧情全都想好了,要写的梗全都记下了。但是真正去填充内容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本来就并不是很会写东西,平时也不怎么写,一般都是瞎想,然后发个微博吐槽一下

我发誓黑白王子是我呆过最冷最冷最冷的一个坑了,没有之一

本来这个直男游戏就极其缺乏产出同人的主力——女性玩家

曾经我就一直很不服气,守望先锋总共才2年的游戏,各种CP各种粮大概已经比魔兽一直运营到关服还要多了【x

然后黑白呢又不像麦卡那种有电影吸粉。毕竟我是实打实的羡慕只有电影就能产一堆粮的CP而且还有好多非游戏粉。天知道我当年看最后的守护者的时候都不知道麦卡真的会有粮

不过客观意义上说,黑白最热的MOP时期已经过去这么些年了,然而那个时候我不但没搞清这两个小孩的具体来头,还AFK了直到6.2才回归,我也是这个时候才真正喜欢上安度因这个角色当时一直信誓旦旦这是我玩魔兽这么多年唯一喜欢的角色不就之后就又加上了拉希奥

如果不是这个坑这么冷我也不会想要割腿肉【

然后偏偏脑洞又超级多,每天没事的时候就瞎脑补,脑补的多了就很想把脑补的东西记录下来

就像前面说的,把一只鸡啃成鸡骨头当然简单,但是给我一堆鸡骨头让我变一只凤凰出来我当然做不到【x

虽然我是主张写不出来东西是因为写得太少了写多了就能写出来了,但是写不出来就是写不出来,我能怎么办,我选择去打本【

 
评论(5)
热度(1)
© 格雷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