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xDM】Fagus(扔出来just存个档)

最近又沉迷HP了,哈德为何这么棒

搞点东西自娱自乐一下,也不打算打tag,所以就扔在大号上

大概会是比较轻松的校园日常向(?),满足自我……

不过说真的这种类型的东西真的太难把握,不会写,能写多少不好说吧……



——————————




重新普通的读完霍格沃兹的七年级课程,对于几个月前在北方森林里东躲西藏的哈利来说,是完全不敢考虑的事情。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麦格教授站在中庭的废墟上,在安排学校的修复计划前就宣布了所有学生将集体留级的决定。显然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并没有一名学生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学习到了他们应得的、健全的魔法知识。很难得留级这种事情竟然得到了所有人的庆祝。

 

 

黑魔法防御术一度成为了麦格教授头疼的问题。虽然随着伏地魔的彻底消亡,这个职位的诅咒也已经不复存在,但这场战争中我们实在失去了太多人。

她曾向哈利表示,只要他愿意,立刻就可以成为这门课的……呃,客座教授?

“以……战争英雄的名义?”

“不不不教授!”哈利惊恐的回绝了她,“我还是学生!我不能同时是教师!”(“你只可以同时是D.A.的教师,对吗?”罗恩傻笑着偷偷捅了捅哈利。)

 

最后这项重任轮到了比尔·韦斯莱身上。作为一个为古灵阁工作的解咒员,他见识过相当多奇怪的魔法,还曾经是男学生会主席。非常完美的人选。

(“哦比尔,考虑到你马上就是一个教师了,你真的需要注意一下你的仪表,给学生做一点表率……”“不妈妈。”)

现在比尔开玩笑自称是低配版的卢平教授。他和芙蓉也搬到了霍格莫德,贝壳小屋暂时闲置了下来。

 

和其他学院的学生们一样,斯莱特林的大部分学生也重新回到了学校。这其中包括德拉科·马尔福。

在战后的审判中,他和他的妈妈纳西莎·马尔福得到了来自哈利·波特的证词,以证明他们曾有过不同程度的对哈利的庇护行为,并判断他们被迫最低限度为伏地魔行事的行为仅仅出于自保。

而且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德拉科的黑魔标记神奇的消失了。威森加摩无法将其作为食死徒处理。实际上德拉科从未拥有过真正的黑魔标记,那是只是一个来自贝拉特里克斯的小咒语——是画上去的,很轻易地就可以去掉。

然而卢修斯就没有任何可以从轻判处的理由了。但他大约还是找了点门路,最终以没收马尔福家“大部分”的财产代替从而逃过了阿兹卡班的牢狱之灾。不过从德拉科回到学校之后的生活状况来看,似乎那“大部分”财产倒不像“大部分”的样子。

 

 

(1)

 

哈利、罗恩和赫敏在霍格莫德度过了第一个愉快的周末。只有赫敏看上去有些忧心忡忡,显然是在担心N.E.W.T.s考试。

“我该怎么通过N.E.W.T.s考试?我们一整年都没有学习!!”赫敏抓起黄油啤酒艰难了喝了一口之后终于忍不住开口说。

罗恩立刻反驳她:“得了吧,你过去一年在和食死徒战斗,躲在各种荒郊野外,在不停的幻影移形!在破坏魂器,在面对神秘……我是说,伏……地魔……!!这不是要更难一些!”

“这和学习完全不一样!”赫敏脸上泛起了微微的红晕。

“好吧,听我一句。没有学习的其实不止我们,不然我们为什么要回来继续上学呢?”哈利的心情相当不错,前几个月他东奔西走出席各种场合——尽管他已经推掉了所有看起来像是“庆祝仪式”的东西。现在可以悠闲的做一个留级生让他非常满足。

“哈利说得对。我们的赫敏只要好好学习,最后肯定能拿一沓N.E.W.T.s的O。”罗恩说完又转过身悄悄对哈利说:“有必要这样吗,她不学习也能。”

“我听到了,闭嘴吧你!”赫敏气鼓鼓的喝下一大口黄油啤酒。“等等,看看谁来了……”

 

德拉科·马尔福进了三把扫帚的大门,就径直走到他们的桌边。

“我可以坐在这个位置吗,格兰杰小姐?”

“你在开玩笑???我以为你此生只会使用泥巴种…这一个词来称呼我……还有和我一样的人。”

“好吧赫敏,别说了。”哈利面对马尔福沉下脸来说,“你有什么事?”

“好吧看来波特果然洞悉一切。实际上我的确有事情。这本该是我跟波特之间的私人事情不过介于你们连体婴儿般的不可分割,我认为没有必要躲躲藏藏。”

赫敏不动声色的翻了个白眼。

罗恩倒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私人事情哈哈哈,你到底在打哈利哪方面的主意?”

“很多方面。”马尔福看起来像放弃一切似的耸耸肩。

“所以呢?”哈利的表情更加严肃起来。

“所以我需要你。”马尔福拿出一张看起来还很新的羊皮纸。开头写着写着:

「学生特别评估表」

“所以你别告诉我要我给你签字?我又不是你的家长!”

“可你是救世之星,对不对。”

赫敏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噢我知道了,我听弗立维教授提到过。这是,这是针对一些………一些有……特殊经历的学生的评估表,以确认他们在某些方面已经改过自……我想说头脑清醒了!”

“而且只能由其他某一名学生对你进行评估。麦格教授对我说,波特是最合适的人选,如果我去晚了,他可能就被人抢走了。她说话可真奇怪,是不是。”

罗恩以一个诡异的频率保持着刚刚的笑声:“我认为你现在说话的样子更奇怪。”

“随你怎么说吧,韦斯莱。毕竟你家现在掌权了,我猜你妈已经进了圣芒戈吧。”

“闭嘴马尔福!如果你再说一句,就别指望你那个什么评估表能得到我的确认,而且我可以立刻把你送进阿兹卡班,代替你那卑鄙的食死徒父亲。”

“这么说你答应了?”

“是。不过我现在有些后悔了。”

“很好,马上你们的连体婴儿又要多长出一个脑袋了。我将留给你们最后的悠闲时光。”

“你是什么意思?”哈利追问。

“杀死多少个神秘人也不能让你的视力有哪怕一点点的长进,是不是波特?我想表格里写的很清楚。”

罗恩有些惊恐的抓起那张破坏他们美好周末的羊皮纸:“被评估人将和证明人在课外时间一同活动,每天至少三小时。并且证明人需要上交相应的监督报告。麦格教授疯了吗?!这个混蛋要和你绑在一起??”

“你们有很多的时间仔细研究这张该死的表格。而我要抓紧时间享受我最后的自由时间。”说完马尔福头也不回的走出了三把扫帚。

“我怀疑有人在冒充他,赫敏你有什么证明是否是复方汤剂在搞鬼的办法吗?”罗恩一脸嫌弃地把评估表塞到哈利手上。

“吐真剂吧或许。但我们不能这么做。哈利你需要和麦格教授确认一下,我们现在就回学校去吗?

“好吧……现在就,不,再来一杯黄油啤酒吧。”

“别发呆了哈利,说不定是马尔福想了一个捉弄你的法子。等我们向麦格教授证实,他就等着关禁闭吧。”赫敏一口气喝空了杯子。


-tbc-

 
评论
© 格雷雷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