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归来(1)

标题的捏他已经暴露了剧情的捏他

不会很长(尽量不坑

大量私设(也许没那么大量

不正经搞笑向(大概也不是那么好笑

OOC和没有逻辑的地方请看上一行


————


安度因国王对于拉希奥最近频繁出入黑石山的行为已经开始有些不满,他倒不是对拉希奥有什么怀疑。

“如果你不再注重你的皇家高级顾问形象的话,我很担心人民会对你产生误解。”在各种旁敲侧击的暗示无果后,安度因严肃地向拉希奥发出了正式通告。从出生起就因黑龙的血统而背负了很多莫名偏见的拉希奥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些没有根据的怀疑,他对安度因的话左耳进右耳出,继续饶有兴致地翻看手上那本破破烂烂的小册子。

“老实说,我只在乎你信不信任我,这你知道的。而我也知道,你一定会信任我。那么这些无聊的流言除了在酒馆里转上两圈又还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安度因觉得他被拉希奥无懈可击的逻辑打败了,虽然他真的非常不希望看到有人总是用怀疑的眼光对待拉希奥,他和这个世界上曾经的任何一头黑龙都不一样,他想要所有人都能看到拉希奥好的一面,而不是把他当成一个定时炸弹。可是如果拉希奥自己都完全不在乎这些,那他还有什么理由再要求拉希奥什么呢。也许在事情真正变得麻烦的时候他还有国王的权力可以行使。

 

 

安度因终于顶着压力(主要来自吉恩和泰兰德)签署通过了最近正在和部落商讨的一项提案。洛瑟玛·塞隆是一个很好说话的部落大酋长,至少他表现出来的是这样。所以这场即将在旧壁炉谷举行的和平会谈应该不会是一场太过令人头疼的旅行。会议的时间定在两天后,旧壁炉谷还残存一小部分银色北伐军的成员(安度因怀疑只有几个人)勉强维护着这座曾经辉煌过的城堡不至于彻底变成一片废虚。安度因的计划是提前一天到达安多哈尔,但他不打算要求任何联盟的种族领袖同行,拉希奥也一样。

血精灵是一个狡猾但并不嗜血好战的种族,而洛瑟玛是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有可能与联盟达成长久和平协定的部落大酋长了,安度因希望从一开始就尽可能的减少剑拔弩张的气氛。因此这场会议的全部卫兵都是由各种中立组织派来的,除了双方领袖之外不会有任何一名部落或者联盟的成员参加。安度因花了很多时间说服吉恩,让他相信如果他一定要去的话那是一种非常丢脸的过度保护行为。

那么近期内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已经安排好了,年轻的国王难得的闲了下来,安度因早早地离开了会议室。他回到起居室准备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吃吃点心喝喝茶,然后发呆,仿佛他明天就放假了但却不知道可以干点啥。但他忘了他还要面对拉希奥。

皇家高级顾问阁下已经在起居室等待国王陛下了,带着他想要的茶和点心,还有温暖的炉火。

 

“从实质上来说,那个什么北伐军的组织早就已经解散了,我不能放任你去单独会见那个老瞎眼。我会派左右跟着你。”就像安度因一开始猜的一样,拉希奥绝不可能同意。

“你知道吗拉希奥,你说了和吉恩一模一样的话。你现在和他关系这么好,我很欣慰。”安度因努力地想开个玩笑。

“但是曾经有那么一次,佳丽亚·米奈希尔女士无视我的决策私自出现在了不该在的地方,破坏了那场原本可能会带来很多希望的集会,那之后引发的事情我想你是知道的,我不希望再看到类似的事情发生。更何况用十字弩的两名凶巴巴的女性,人类和兽人的组合,恐怕太容易就被认出来了。”

拉希奥沉默了。在思考了大约一分钟之后,拉希奥抬起头用猩红色的眼睛看着安度因,他怀疑自己的眼神会不会显得很肉麻:“我会尊重你的决定。好让我看起来和一头倚老卖老胡搅蛮缠的野兽一点也不像。”

 

拉希奥摆出他那副忽悠冒险者的时候高深莫测的表情,朝着安度因施了一道闪耀着紫罗兰色微光的法术。

“这是我新研究的法术,这让我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感应到你,如果有人袭击你,这道法术还可以保护你。不过你最好别让我发现你受到伤害了。你又不愿意让我和你一起去,我才懒得把我的屁股从沙发上挪开去上演什么英雄救美的戏码。”

然后拉希奥懒洋洋地倒回沙发上,又开始阅读那本破烂的小册子:“我从黑石山发现了很多好东西,我不得不佩服我的父亲和兄长在毁灭世界方面惊人的天赋和他们做出的努力。我可以趁你不在的时候好好从这上面找点乐子了。你想要看一看吗?噢抱歉,我忘了你看不懂龙语。顺便告诉你图书馆那本傻瓜教程估计是不知道谁从加里维克斯那儿搞来的,里面没有一个字是真的。”

“好啊,找乐子……”安度因假装生气地用恶狠狠的语气对拉希奥说,“你想找乐子,可以,那就来点动真格的吧!”

然后年轻的国王把他的顾问塞进了卧室里。

 

-燃烧的远征TBC-

 

天热了,让阿强上台吧,不然部落真的没人能当大酋长了。

 


评论(8)
热度(11)
© 格雷雷子 / Powered by LOFTER